问:楠酱家里都有些什么

发布于 2022-08-15  4.83k 次阅读


这篇文章的话是准备介绍一下自己的工作台和自己的近况

才……才不是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写了所以每个月水一次文章呢!(>人<;)

工作台下的工作站(划掉

(对,就是这个大箱纸
配置
CPU: Intel Core i7-9700 @ 4.5Ghz (Unlocked PL)
MEM: DDR4 3200Mhz 8Gx2
GPU:Nvidia Geforce RTX2060 @ 2115Mhz
SSD1: WD Black SN750 500GB
SSD2: WD Blue SN550 500GB
System: Windows 11 Pro for Workstations Insider Preview

还能再用三年!

杂乱的工作台

(它本来就酱紫乱,我有什么办法嘛

两个显示器分别是S1080p和1440x900(拿来放OBS的,要求不高(

键盘是新买的RK G68,粉蓝白配色天下第一!好き!

茶轴真的手感很好hhhhhhhhhh

(对,右边就是被我玩坏的薄膜键盘

鼠标的话则是自己送给自己的儿童节礼物(好贵wwwwww),有线版G502 HERO

(膜是自己贴的,贴得稀烂

台灯?台灯是妈咪在很久之前买的了!一直觉得挺好用的

(但我不知道是什么牌子(雾

右边显示器底下的话则是一个绿联USB3.0的扩展坞,插了手柄的2.4G接收器和一个USB声卡

(因为我打游戏的时候喜欢带两个耳机,一个游戏一个语音

关于手柄

那个手柄真的太难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美踩坑的楠酱表示非常心塞

(对,就是这个,罪大恶极,还花了我200大洋

真的是很难用!大家买之前一定要先看测评!

太可恶了 wwwwwwwwwwww

最近的楠酱

怎么说呢……

最近几个月就是说各种各样的不顺心

天天忙得想吐,压力也很大,总是心态爆炸

病也一直没好,然后忘了上次开的药放在哪里去了……

但是,我瘦了!

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叭~

以上大概就是本文的全部啦,也不知道下一次写文章要等到多久哎……

但是真的会慢慢恢复文章更新啦!(迫真

Spread the love
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
最后更新于 2022-08-18